close
夢寐以求的偉士牌終於入手啦

一台動輒16.5萬的機車

如果不是對偉士牌那迷人的外型

從高中時代就非常喜歡

品味的代價 真的頗高的

  • 廢話不多說 先上圖片

先來一張側面全車照 
衝刺是六角頭燈 春天是圓形頭燈



小風鏡的特寫照




後置物箱加靠墊 貴貴der




後保桿特寫




新款衝刺 搭載新式引擎




前輪ABS 急煞更安全 




雙油門線 防暴衝 




左邊是USB插座 
右邊被ABS電腦給霸佔了




免鑰匙座墊開啟鈕




衝刺的儀表板




最後就來一張 衝刺的U型尾燈啦

=======分隔線=======

因為還沒領牌 配件都裝上去了
就先去檢查看車順便拍拍照 開心


當初本來是去看 衝刺125cc 炫黃
可是150多了許多配備 讓我覺得超值

新款150不再配 300cc的前避震
許多網友推薦買150不如上300
不過150跟300車價差距更大就不考慮

125的車價 136000💲
150的車價 165000💲
除了紅白 其他顏色貴3000NT
差了29000大洋

不過新款的150多了
ABS  新引擎  USB插座  免鑰匙座墊開啟

這樣比較下來
就決定痛下心買150!

因為我超愛偉士牌後置物箱
不僅好看 實用度也很棒
畢竟偉士牌的腳踏是凸起
不能像一般機車腳踏板能放東西
所以我們當然是必裝的
不過要11900的代價 T.T😢

接下來就期待週日交車啦!😄


題外話
新竹旗艦店 小鍾👍

第一次去新竹旗艦店
就是他來接待我們

他給我們的感覺真的很好
介紹的很仔細 也很有耐心
而且我們都一大堆怪問題
他應該快崩潰了吧 笑

就算我們告知沒有要買車
只是來看看 他也是很用心服務

我們看完車 也是跟他LINE很多天
瘋狂的問一大堆問題後 才決定的

不過買偉士牌真的需要一點衝動 哈哈
希望未來也能成為300cc俱樂部成員

=====騎乘心得=====

目前騎了快50公里

之前看很多網友說偉士牌很沒力

但是騎到現在 在動力方面我覺得不錯👍
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都只騎100cc的機車
時下年輕人很愛的勁戰 也沒騎過

加速很輕易上到90 就算載人也很輕鬆
難道我在速度方面比較容易滿足嗎(抓頭)

唯一覺得疑惑的是騎到90km 
覺得比以前騎其他機車的90km感覺還快

不知道是不是騎乘視野比較高的關係
還是偉士牌沒有快樂時速表

也有網友說 125跟150動力差不多
我問過業務 他說 還是有差的
我也沒騎過衝刺125 也無法比較😣

偉士牌的騎乘感意外舒適
不知道為什麼就算騎很久
一點也不覺得累 很奇妙的港覺

難道這就4傳說中的
騎上偉士牌 才發現享受騎車的樂趣
啊啊啊啊啊~真的超讚的
只是真的很怕停車給人碰到😭

真心強烈建議想買偉士牌的朋友

後置物箱加靠墊 真心必裝啊
給人載的時候 如果後座沒靠墊
為了不會往後倒 身體需要往前傾
如果騎乘時間長 也會疲勞

如果後座乘客有靠墊
整個就可以很舒適的放鬆
真的超爽der 實用又美觀啊😋

不過有車友裝後箱 覺得空間變小
不過我是沒有這些問題

唯一真的要說的缺點
可能就是後座上下車的時候
需要一點方式 不過習慣之後
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囉

配件:小風鏡 後保桿 後置物箱加靠墊

車價+配件+強制險領牌那些
總共花了185000多

雖然當時買的時候很心痛
不過這幾天騎下來的感覺
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值得

我弟問我為什麼不買 GOGO龍
我回他 買不起進口汽車 
買一台進口機車也不錯啦

真心推推

新竹旗艦店 小鍾
LINE ID:   nicky913

想買車的朋友給他一個機會
就算現在沒預算 也能去看看試乘
感受一下 偉士牌的舒適感跟浪漫

這絕對不是 葉佩文


新配件: LED的大燈邊框 2500大洋


目前騎到200公里了
到目前為止 還是非常滿意
也能很輕鬆上到時速100

從竹北騎到竹東 再騎回竹北
完全沒有以往的疲勞感
感受到騎偉士牌自然的坐姿效果

真心要講的缺點
加速方面真的會輸國產機車
偉士牌是很平順的速度上去

起步的時候
第1秒可以跟國產機車持平
但是接下來2-5秒
就被拉開距離了 哈哈
不過之後就能慢慢追上

不過對我個人來說
完全不影響 畢竟我也不是買來飆
純粹就是騎個港覺


今天跑去洗車打蠟
曾經考慮要拿去鍍膜
要把風鏡 後保 都拆掉 才能施工
想想還是算了 每個月洗車打蠟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Rid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